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审议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2021-01-01    文字:

20201231日下午300,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委员会议在生物楼228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慧荣主持。

会议主要对学院2020年下半年拟发展学生党员情况进行审议。院党委宣传委员管文荻同志详细介绍了学院发展党员的具体流程,重点对本学期确定的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发展的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情况进行了汇报,经委员会讨论和审议,65名发展对象已经具备党员发展条件,一致同意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38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能够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表现突出,同意按期转正。

最后,党委书记张慧荣对本次会议情况作简要总结,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严格选拔条件,吸纳政治素质高、各方面优秀的学生加入党组织,同时要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和入党材料,整体提升党员发展质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审议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