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工作2021-01-08    文字:

202117日上午1100,我院举行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教职工支部书记、学生支部书记、教师与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慧荣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严格党员组织发展与教育管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年度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对存在的不足及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参会人员根据现场述职情况,对六位支部书记抓党建履职情况进行了测评。

党委书记张慧荣对各支部书记的履职情况进行点评,认为各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委的工作部署,结合自身特点开展工作,支部建设进一步规范化,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彰显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审议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