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参加了“倾听青年之声·共话学校发展”点对点权益座谈会2020-10-30    文字:


为强化维权意识,使学生充分认识自身权益的重要性,解决学生遇到的权益问题,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0月30日中午在生物楼228会议室参加了权益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由校学生会主办,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敖民同学担任了主讲人,我院学生会主席李雪以及17级、18级、19级、20级各班权益委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主讲人对权益工作做了概述,并简述了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然后参与座谈会的权益委员进行自由讨论,就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询问和探讨,为遇到困难的同学发声。其中包含的主要问题有第二课堂申报难、食堂就餐难、失物招领难等。主讲人将此次会议提出的问题进行总结,同时表示,会尽快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上报,并联系学校相关部门进行处理。最后,敖民同学要求各权益委员向各班学生传达此次会议的主题,并希望通过这个渠道向全体同学中征权益问题,并进行上报。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增加了对维权工作的了解,更加懂得了如何去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希望人人维权的风尚才这里蔚然成风!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歌手大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形势与政策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