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观影活动2021-03-15    文字:

为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精神素养,让同学们在紧凑的学习之余感受艺术之美,调整大家紧张的学习节奏、放松身心。我院于20213141600在主楼DF 0204教室举办了观影活动,我院部分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观看的电影为《我们的父辈》,故事发生在1941-1945年间。由于战争爆发,五个好友被迫离开家乡,被迫离开彼此,三个去了东线,两个留在了柏林。这场战争带来的不光有牺牲,还有终生难忘的痛苦回忆。由于多种原因,他们很多人痛苦地挣扎于良心道德与国家责任之间。观影的同学们认真的观看了电影,并在观看过程中身临其境的去思考和感悟。

爱国不同的时代有不同的内容,对比《我们的父辈》这部电影,我们是幸运的一代人,太平盛世,国家并不需要我们驰骋沙场,马革裹尸,白骨露野。需要的是你做为中国人,该有的家国情怀的态度与大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团支书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 “学习雷锋精神”的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