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团支书会议2021-03-23    文字:

为了增强团支部集体意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对本学期团支部工作进行部署,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323日中午12点在生科楼228会议室召开了团支书会议。由专职辅导员管文荻老师主持,17-20级各班级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管老师对各班的团日活动进行了详细了解,并指出要加强班级的团日活动,通过活动加强同学们的思想建设,要开展有特色,形式多样化的团日活动,多多征求支部成员的意见。此外管老师重申了青年大学习的意义,指出政治学习与日常学习不矛盾,青年大学习不止针对团员,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积极学习与国家相关的知识。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各支部团支书可以将会议上的要求准确地传达给各支部同学,也希望同学们可以不负所托,共同推进生命科学学院团支部建设。

上一条:“我是党员,我帮你”志愿服务——研究生党员助科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