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百年恰风华 世纪正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师生诵读大赛决赛2021-05-24    文字: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内蒙古大学于523日晚700在南校区艺术楼小剧场举办了“百年恰风华 世纪正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师生诵读大赛决赛。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专职辅导员管文荻老师携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百年巨变,千载华章,始于初心。中国共产党的出现,划破了旧中国的黑暗,为人民带来新的希望和光明!我院代表队的师生合诵作品《历史的眼眸》深情诉说了对党百年华诞的祝福。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此次大赛优秀奖,自治区团委学校部副部长刘智博为获奖队伍颁奖。颁奖环节结束后,现场观众手持党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出对中国共产党的祝福与赞美。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通过系列庆祝活动重温回顾这百年历史,跟随着党的脚步,稳步前进,努力把我们的祖国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进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进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