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进行了2021年春季学期党课培训2021-05-24    文字:

为了培养党的后备力量,增强学生对于党的认识,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517日至523日晚上700于南校区卓越楼DF0402组织进行了党课培训。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经济管理学院讲师王乾宇,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丛姗,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学生党支部书记管文荻,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师于娅杰轮流为我们进行党课培训。我院全体发展对象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

张书记在党课中为我们讲述了有关党章的知识,强调了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我们必须将《中国共产党章程》记在心中。王老师主讲了“先进制度铸就百年辉煌”的主题党课,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党百年光辉的先进制度。丛老师主要讲述了党性的基本知识,明确了我们需要树立和坚持正确的立场、世界观,经过长期的磨练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管老师主要为我们讲了我们党的发展历程,指出了学好党的历史,了解过去才能把握今天,创造未来。于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各民族的团结发展,着重强调了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团结全国各族人民,维护国家的利益。


党课培训是以上课讲授的方式进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通过党课培训,让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性质及其对党员的要求,深刻的激励了大家要通过不断学习来优化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弘扬运动精神,谱写青春之歌”——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动感科研人”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百年恰风华 世纪正青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师生诵读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