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建党100年之“办实事”主题活动2021-05-15    文字:

 

为了美化校园环境,响应学生工作部及后勤保障处号召,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5141400在南校区生物楼后开展了“清除杂草,美化环境”志愿活动,义务为学校绿化带清除杂草。

此次活动由后勤保障处孙亚男老师带队,在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累,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优秀品质。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环保热情。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让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与党员发展对象通过义务劳动,脚踏实地的为学校办实事、办好事,并使他们深深地将合格党员的标准铭记于心,实践于身,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实践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上一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自治区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党支部和国家重点实验室教工党支部、学校科技社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上一堂党课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我是共产党员,我帮你”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