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拔河比赛2021-05-10    文字: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发扬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578两日分别在体育馆西侧和足球场举办了拔河比赛。我院各年级以班级为单位,积极的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分初赛、决赛。经过57日激烈的初赛比拼后,20农学班、生物科学及基地班、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及基地班晋级决赛。在58日的决赛中,20农学班、生物科学及基地班、生物工程生物技术及基地班分别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最后三个班级共同组建了一支本科生队伍与研究生队伍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就此本次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比赛过程中,各班级参赛队员努力拼搏,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气氛都异常激烈,现场拉拉队的同学个个热情高涨,呐喊助威给比赛增添了一抹亮色,每一声呐喊都带来一般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升旗仪式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积极组织开展驻校蹲班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