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暨运动会动员会2021-04-27    文字:

为了增强学生干部们的责任意识,落实运动会工作安排。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427日下午5点半在卓越楼0603举办了生科院春季学期全体大会及运动会动员大会。此次会议由团总支宣传委员王东云主持。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团总支书记季晓岚、专职辅导员管文荻,以及生科院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李小雪、团总支兼职副书记杨嘉桐、彭惠,以及主席团成员李雪,乌兰,付伟佳。

大会开始首先由付伟佳发言,发言中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的感想以及对学生会干部未来的期望。随后由乌兰对此次运动会的工作做出了详细的人员安排以及严格的工作要求。最后季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新时代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告诫学生干部们要担负起肩上的责任,有奉献精神和责任意识,并预祝此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大会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势头中圆满结束,出席的学生干部都表示自己会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做好自我管理,将运动会的工作做好。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拔河比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本科生党支部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