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本科生党支部党日活动2021-04-22    文字:

为进一步抓实抓细本科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员于202142219:00在生科楼229会议室,进行了初心如矩,使命如磐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生物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宇航同志主持。

此次党日活动,张宇航同志主要以党史问答的形式,生动的给大家讲述了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为主题的党史内容,带我们深入了解时代背后的故事,加深了我院全体党员对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的了解。

本次党日活动是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既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让党员们回顾了革命史实,使党员同志们的思想深受洗礼。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有更多的学习党史的活动被举办,让我们对党史有更深入的认识。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暨运动会动员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