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迎新排球赛2021-10-16    文字:

为弘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激发同学运动热情,加强团队协作和各专业同学交流,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101512:30在南校区主楼东侧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排球赛的半决赛。

今日有四支队伍参加两场比赛,分别是21级生物科学VS20级生物科学基地、21级农学VS21级生物工程。 比赛开始,参赛队员展开激烈的对抗,比赛精彩纷呈,球员们团结协作,全力以赴,用必胜的信念一次次点亮胜利的前方,队友们团结一心,双方团队相互尊重,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的光芒又一次洒满赛场。最终,20级生物科学基地以21的比分获胜,21级生物工程以20的比分获胜。

前方是一堵高墙,一个人也许看不到,但你们一起一定可以看到对面的风景。比赛终将结束,但体育精神永存, 愿你们在日常生活中继续保持高昂的状态,感谢运动员们的精彩表现。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了辩论赛决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排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