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了重阳节党日活动2021-10-18    文字:

为了增强学院党员们尊老、敬老的意识,提高党员们为人民为社会服务的意识,切实培养党员们的社会责任感。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1017日上午9:00在呼和浩特市敬老院进行了“情寄重阳佳节,传递敬老美德”党日活动。

在活动当天,党员们为老人们送去了许多生活必备品,带给了他们家的温暖。同时他们一起给敬老院的老人们表演了节目,用歌声与微笑传播爱心与能量。张睿姝、郭丽欣、王兴旺、刘晨阳演唱的《让我们荡起双浆》充满童年回忆。梁雨朝、肖敏、赵美妮、杨民辉、苏晓慧、付伟佳表演的诗朗诵《变异的故乡》声情并茂。在活动的最后,我院的党员们讲述了党史,和老人们一起感受前人事迹,并在活动结束后与老人们告别。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更多的热心人关注老人、敬老爱老,让他们时刻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与共产党对孤寡老人们的关爱之情。希望党员同志们可以在活动中接受感恩教育,做一名孝敬父母的好公民,好党员。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清理了生科楼前积雪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迎新排球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