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迎新排球赛决赛2021-10-17    文字:

为激发同学对排球的热爱,彰显强身健体的体育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101612:30在南校区主楼东侧排球场举办迎新排球赛。参加比赛的队伍有21级生物科学vs21级农学,20级生物科学vs20级生物工程。

比赛刚开始,双方队员就展开激烈角逐。双方队员之间默契配合,排球在球网上飞过去,又飞回来,时而向天上窜去,时而擦网掠去。队员们更是紧咬牙关,不放过每一个球,扣杀,挑球,熟练的动作让整个赛场沸腾起来。

最终20生物科学与21生物科学获得胜利,20生物科学获得冠军,20生物工程获得亚军,21生物科学获得季军。但比赛带来的不只是胜利,更重要的是球员们之间的默契配合,心有灵犀让比赛变得更有意义。

不管怎样,这只是一场游戏,谁输谁赢,明天太阳照样从东方升起来。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了重阳节党日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了辩论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