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2022-06-10    文字:

为抢抓当前就业工作关键期,深入组织开展“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着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开拓更多就业渠道,6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科楼228会议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八家用人单位。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军、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季晓岚、研究生辅导员丛姗、2022届本硕毕业生100多人参加线上专场招聘会。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八家用人单位,分别是内蒙古金源康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阜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内蒙古宇航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内蒙古赛科星繁育生物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友邦草业有限公司、正大集团北方区域、内蒙古金宇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

徐军在招聘会上首先代表学院感谢各单位多年来对学院就业工作的支持,指出本次线上招聘会是学院深化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的重要举措,学院通过积极搭建校企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面向基层和企业多元化就业,不断拓宽学生就业渠道。

最后,八家企业招聘负责人结合本单位需求进行宣讲,希望同学们踊跃报名,进而达到学生和企业共赢的未来。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内蒙古伊利集团线上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