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2022-06-23    文字:

2022622日,生命科学学院分别为研究生和本科生的2022届毕业生召开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军、团总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季晓岚,研究生辅导员丛姗、本科生辅导员管文荻、本科毕业班班主任及在校的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徐军首先代表学院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即将开启人生新的一段历程,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人生旅程中脚踏实地、砥砺奋进,在实践中练就本领,在拼搏中成就事业。他勉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勇于尝试,目光长远,在不同环境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最后他对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安全和纪律问题做了重点强调,希望同学们珍惜相聚的时光,在校园留下更多美好的回忆。

季晓岚老师和丛姗老师分别对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人事档案、党员档案、团员档案、毕业典礼等毕业相关问题做出了详细解释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了解答。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与内蒙古博晖创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