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与内蒙古博晖创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2022-08-13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812日下午,内蒙古博晖创新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何少杰一行来到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参观和交流座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副书记徐军,于海泉教授陪同参观和座谈。

座谈会上张慧荣书记首先对何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表示愿意发挥学院的优势,积极开展与贵公司的全面合作。

何少杰总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及发展计划,希望进一步加强与生命科学学院合作的力度。

双方还就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的共建、人才培养和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表示双方今后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季晓岚、研究生辅导员丛姗参加了座谈会。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