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公共平台与空间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2020-07-11    文字: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管理和公共平台规划与建设,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成立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公共平台与空间管理委员会。7月9日下午,在国重120会议室召开“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公共平台与空间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由胡薇院长主持。聘任王迎春等9位同志为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胡薇等13位同志为公共平台与空间管理委员会成员,胡薇院长和张慧荣书记为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大会分组对“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章程(草)”和“公共平台与空间管理委员会(筹)”进行了讨论,并制定了初步的工作计划。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迎春教授和公共平台与空间管理委员会主任胡薇教授表示委员会在学院党政领导下,做好本科教学及公共平台与空间的管理工作,以更好地服务我院“一流学科建设”。最后,张慧荣书记代表学院感谢各位委员勇于承担重任,希望大家努力高质量做好工作。

分组讨论


 

 

上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专项 “蒙古高原家畜遗传资源库与信息平台建设及种质资源开发利用”项目启动会
下一条:2020年内蒙古大学-复旦大学生命学科共建交流之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