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20年内蒙古大学-复旦大学生命学科共建交流之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座谈会2020-07-11    文字:

       2020年7月4日,我院与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在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120会议室召开专题座谈会。校党委委员王海涛教授、人事处郭维生处长、教务处郭喜处长、研究生院刘志亮常务副院长、国内合作办郎磊主任、我院胡薇院长、张慧荣书记、王潇副院长、那顺布和副院长、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林鑫华院长、杨忠副院长、刘铁民教授、王应祥教授等相关专家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围绕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学科建设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达成了非常具体的合作共建意向,未来双方将尽快开展相应的工作,推动合作共建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座谈会


上一条:我院召开“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公共平台与空间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2020年内蒙古大学-复旦大学生命学科共建交流之内蒙古大学-复旦大学生命学科共建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