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2020-09-28    文字: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我院于2020924日举办了首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10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大赛聘请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成员和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评委,部分教师和学生观摩了本次大赛。

评委们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和严肃认真的态度,从教学内容、教学水平、教学效果和教学仪态等方面对参赛教师进行了现场评分,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

专家评委

比赛现场


包玉英教授和邢万金教授分别对比赛进行了点评。评委充分肯定了参赛青年教师的精心准备和教学能力,同时从仪态仪表、教学内容组织、PPT的准备等方面指出了不足和需要完善的地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做了总结讲话。学院近年来引进了大量高层次人才,都具备较强的科研能力,但对每位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而言,过好教学关是高校教师的首要任务,必须从开始打好基础,练就教学基本功。老教师要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青年教师也要虚心向经验丰富的教师学习,形成良好教学氛围。今后学院会定期组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旨在不断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以带动学院整体教学水平进一步提高,为培养高质量人才奠定坚实的基础。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2020年内蒙古自治区重大专项 “蒙古高原家畜遗传资源库与信息平台建设及种质资源开发利用”项目启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