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2020-10-22    文字:

为帮助2020级本科新生了解教学计划,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102213:30在南校区主楼阶2B教室召开了2020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大会由本科生专职辅导员管文荻主持,我院副院长刘鹏霞以及2020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刘鹏霞教授就我院的专业设置、教学资源、人才培养以及核心专业课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新生讲解了新制定的培养方案和大创实验、生物竞赛等同学们关注的话题 。随后管老师就宿舍卫生、网贷、防盗安全、违规违纪处理等日常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强调说明,并着重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寻求老师的帮助,不要盲目相信校外人员。

生命科学学院一直都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 相信通过本次大会,同学们对这个大家庭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也希望大家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变的自信自强,自立自为,成就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高校•医院战略合作】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院与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