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高校•医院战略合作】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院与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座谈会2020-11-09    文字:

为加快生殖生物学与生殖医学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1021日,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院长贾跃旗、生殖医学科主任游存厚及遗传优生科主任王晓华等一行九人来到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参观交流,并与生命科学学院领导及相关学科教师进行了座谈。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薇、副院长王潇、副院长刘鹏霞、副院长那顺布和等领导及相关学科带头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刘鹏霞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薇教授就“十三五”期间学院工作成果做了介绍,并对“十四五”计划进行了展望。希望在“十四五”期间,与妇幼保健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推动理、医、工的交叉和结合,推进教学科研能力提升,实现互利共赢。

     贾跃旗院长对内蒙古自治区妇幼保健院的情况做了介绍,提出希望在生殖医学和遗传优生等领域加强合作。

随后,贾跃旗院长一行九人参观了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

上一条:《分子生物学》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