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高光来副校长一行来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关于“十四五规划”的调研2021-04-16    文字:

415日下午,内蒙古大学副校长高光来教授率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来生科院进行关于“内蒙古大学十四五规划”的调研。随行的职能部门领导有教务处郑丽明副处长、学科办王勤副主任、科技处刘崎峰副处长、人事处李国珍副处长、研究生院刘志亮副院长。学院在家教授委员会及党政联席会相关教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中高校长要求生科院“十四五规划”必须高起点、高标准,大力提升学科竞争力。并针对此目标提出了六点建议,希望生科院围绕这六点建议认真谋划。

胡薇院长表示生科院近期也针对“十四五规划”进行了全面调研,在撰写时一定考虑高校长的建议及调研中集中反映的问题。进行长远规划。

最后,在座谈会上学院参会人员与到会的学校各职能部门针对在学科发展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各职能部门也表示在各自权限范围内积极解决问题,支持学校及生科院“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我院邢万金和苏慧敏老师参加首届内蒙古自治区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李光鹏教授和胡薇教授受聘第八届教育部科学技术委员会委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