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2023-03-14    文字:

313日下午,我院在生科楼229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老师主持,学院全体没课的教职工参加。

会上,胡薇院长首先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平台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年学院近两“一流学科”建设进展,并对学校和学院有关人才政策进行了解读,特别强调人才队伍对于学院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希望全院教职工充分调动各方资源,群策群力,多措并举引进和培养高层次人才,不断推进学院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张慧荣书记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按照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围绕“双一流”建设的任务指标,补短板强弱项,坚决打赢生物学国家双一流学科的再评估的攻坚战。

会上,还就学校2022年津贴核算进行解释和说明,对学院实验室安全问题和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再部署和再要求。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走访内蒙古蒙牛乳业集团智慧质量中心
下一条:通辽市扎鲁特旗科技局、林草局到我院洽谈科技创新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