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4年度团学工作理论务虚会

2024-01-09 11:32:28

2024年1月8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国重120会议室召开2024年度团学工作理论务虚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军主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季晓岚、副主任管文荻、研究生辅导员丛姗、专职辅导员王予彤、冯昶瑞参加本次会议。

徐军副书记表示召开此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凝心聚力、集思广益,要进一步明确了学院2024年团学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大力提升团学工作水平,为学院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添砖加瓦,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各位老师就学生管理服务、社会实践、科技文化、支部建设、就业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畅所欲言梳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瓶颈明确了今后工作思路和努力方向,达到了交流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预期目的。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