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内蒙古大型真菌种质资源与绿色发展创新联合体”组建会议在我院召开

2024-01-06 15:46:50

20241月5日,“内蒙古大型真菌种质资源与绿色发展创新联合体”组建会议在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该创新联合体由我校联合中国农业科学院农业资源与农业区划研究所、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科技创新中心、内蒙古自治区林业和草原种苗总站、内蒙古贺兰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通辽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内蒙古罕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呼伦贝尔市红花尔基林业局、内蒙古林草生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以及蒙草生态环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组建的。

我院苑琳教授、魏杰博士、杨文斌博士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院院长胡薇主持,胡薇首先介绍了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科建设情况,内蒙古贺兰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任侠副局长、内蒙古自治区林业科学研究院国家林草局重点实验室袁立敏主任、通辽市林业和草原科学研究所特金罕山生态站宝虎副站长分别就内蒙古贺兰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林草局重点实验室以及内蒙古罕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等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我院的“内蒙古自治区高校种质资源保护与利用工程研究中心”及大型仪器共享实验室。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