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24-03-04 09:38:15

2月2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国重楼320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学院班子成员,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主持。

会上,张慧荣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春季学期专题读书班暨干部大会上刘志书记和武利民校长的讲话精神。

胡薇院长结合学校干部大会精神,介绍了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履职担当,加强人才引育,推动国重实验室重组以及教学科研等多个方面对2024年主要工作做了部署。

徐军副书记做了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的警示教育,并就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

李东明副院长就2024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动员,详细介绍其意义和重要性,并就目前的工作进展做了汇报,同时介绍了学校和学院有关支持本科教学的政策以及2023年本科教学绩效的分配原则。

王潇副院长就2024年学院科研工作做了安排和说明,并就学校有关鼓励科研和转化的政策做了解读。

那顺布和副院长就2024年研究生培养工作和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最后,张慧荣书记就学院党委的巡察整改方案向各位教职工做了通报,希望大家支持和配合学院的整改落实工作,同时就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宿舍和实验室的安全检查和管理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全院教职工要按照全校干部大会上精神,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责任意识,主动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内蒙古“两件大事”,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和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认真完成本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为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特色鲜明的一流大学而团结奋斗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