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4-03-13 09:11:14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我院工会于3月8日下午举办 “女性身心健康管理与提升”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为全院女教职工送上节日问候。她说生命科学学院女教职工占比一半以上,是名副其实发挥了“半边天”作用,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既要注意身体健康,也要保持心态健康,做到工作生活两不误。

张慧荣书记致辞

本次活动邀请了呼和浩特市第一医院李兆惠副主任医师。李医生从中西医结合的角度为女教职工讲解了睡眠、抗衰及女性常见病的预防及调理。

李兆惠医生分享女性保养秘诀

马燕副教授讲解神秘的琥珀

内蒙古大学历史与旅游文化学院马燕副教授带领老师们参观了神凫琥珀博物馆,给大家讲解了琥珀的药用价值及研究意义。

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属于我们女性的特殊的节日。

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合影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