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公共平台与实验室空间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2024-03-22 17:52:31

3月20日下午,我院在国重120会议室召开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公共平台与实验室空间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主持,两个委员会新一届全体成员参加。

张慧荣书记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委员会在学院学科建设和教学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本届委员会认真履行“章程”规定的职责,开展好相关工作,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会上,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迎春教授和公共平台与实验室空间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王潇教授分别做了发言。王迎春教授表示,作为多年从事教学和管理工作的教师感觉责任重大,希望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积极配合学院工作,发挥更大作用,为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贡献一份力量。王潇教授表示,近年来学院属于快速发展阶段,特别是仪器设备采购任务重,新一届公共平台与实验室空间管理委员会要积极发挥作用,亟待解决空间利用率等问题,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提供支持。

新一届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公共平台与实验室空间管理委员会是经过长时间的酝酿并通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的结果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