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全国农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第十五届学术研讨会”并做报告2016-09-19    文字:

由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农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分会主办,甘肃农业大学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农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学术研讨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全会、农业分会青年委员会第二次全会于201691日至3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围绕基因组编辑,基因改良的定向分子育种;动植物重要性状及代谢过程的基因网络;组学研究;生物体逆境相应的生化与分子机制;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新技术与环境、食品安全;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新技术与林木、水产、农副产品增值加工、农药、肥料、疫苗及饲料的科技创新;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领域大数据开发与应用;农业生化与分子生物学教学改革与知识创新及创新人才培养等8个议题开展了38项大会报告、27项青年论坛报告,为从事农业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人员提供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平台。

 

我院哈斯阿古拉副院长及哈达教授分别作为常务理事及青年委员会的副主任委员参加了理事会。哈达教授作了题为“RNA interference of Mythimna separata endogenous genes and its mechanism”的大会报告。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2016全国植物生物学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省部共建草食家畜生殖调控与绿色养殖国家重点实验室(筹)”申报专家论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