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2018-06-13    文字:

 

    不知不觉,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为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68日中午12:30在南校区生物楼229会议室召开了学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本次大会由我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邱紫钰主持,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大会。

 

首先,邱紫钰对同学们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肯定,感谢大家一年的支持与付出。接着,邱紫钰希望大家在这最后关头也不要放松懈怠,要齐心协力为本学期的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点。随后,邱紫钰提到学生会换届的相关事宜,提醒想要继续留在学生会工作的同学要提前做好准备。最后,邱紫钰强调了期末复习的相关事宜,学生干部要有带头作用,要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做好工作,她重点强调了学生干部要遵守考风考纪,以身作则,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同时,她鼓励大家互帮互助,好好复习,取得良好的成绩。

 

辉煌只能代表过去,而未来尽在眼前,学生工作是一个生生不息,永不止步的过程,只有坚定信心,坚守使命,我院的学生工作才会顺利展开,再创佳绩!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影片《邹碧华》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专职辅导员组织召开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