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生命之杯篮球赛2019-04-19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为了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提高学生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学生的竞争意识和进取精神,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3月26日12时30分在南校区篮球场举办了生命之杯篮球赛。其中参赛队伍分别为:18级生物科学及基地班代表队和17级农学班代表队、18级生工生技及基地班代表队和17级生工生技及基地班代表队,两组队伍间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比赛前队员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准备,随着哨声响起,比赛开始,各队队员在短时间内很快进入了状态。一边是18级生物科学代表队与17级农学的对战,双方攻守兼备,愈战愈勇,最终17级农学凭借完美的配合和技术以47:27取胜。另一边18级生工生技及基地代表队和17级生工生技及基地代表队的比赛同样激动人心,双方实力均等,两队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各自优势稳住篮板,最终18级生工生技以33:28成为比赛的赢家。

通过这次比赛,同学们增强了合作意识,培养了团队精神。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他们可以再接再厉,取得佳绩,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向我们展示当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青春的气息。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北大交流、考研保研、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安全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