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文化活动月系列讲座2011-10-31    文字:

为了让新生在大学学习阶段有更明确的目标,对自己的未来有更进一步的思考,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1年10月30日上午8:30在综合楼0201教室举办文化活动月系列讲座第一站——新生职业生涯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就业指导中心于轶老师作为主讲。

于轶老师就我院学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剖析,用详细的资料告诉我们现在毕业生的动态、走向,并以自身经历为例告诉同学们怎样走顺自己的职业路。讲座中于轶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用怎样连“九宫格”的游戏告诉大家要有发散性思维,不要局限在一定的空间内。生动幽默的讲解,清晰透彻的分析使同学们对目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己职业生涯有了更准确的规划,同时对未来树立了坚定的信心。最后,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本次讲座圆满结束。

 

于轶老师

讲座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撷影讲述比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校友作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