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四届撷影讲述比赛”2011-11-02    文字:

为加强心理素质教育,培养同学们的集体意识,促使同学们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 2011年10月31日晚7:00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综合楼0201教室举办“第四届撷影讲述比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心理健康指导中心曹梅艳老师,2010级生物工程生物技术辅导员萨如拉,2011级园艺技术辅导员秦山以及2009级植物学硕士齐云龙。

比赛以“‘我’的故事”为主题,在比赛中同学们充分的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用镜头记录了身边的点滴。比赛中有幽默风趣的电视剧场景再现,有对经典名著的改编,还有对自己家乡的详细介绍。通过讲述及表演,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主题:对美好爱情的赞美,对深厚友谊的珍惜,对家乡的歌颂和热爱……

同学们的表演形式多样、深刻生动,博得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比赛落下帷幕。最终,来自2011级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的“Forever Love”获得一等奖,生态学专业的“彩色糖果”获得二等奖,获得三等奖的是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的“我的家乡米脂”,获得优秀奖的是生物技术基地的“布莱克&乃乃”。

 

选手表演

现场观众

评委点评

评委颁奖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六届模拟面试大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文化活动月系列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