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第八届研究生冬季运动会团体亚军2011-11-20    文字:

2011年11月19日,生命科学学院代表队在辅导员李智勇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我校第八届研究生冬季运动会。本届运动会在学院领导、团总支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院研究生会和各班班委的精心组织下,广大研究生踊跃参与,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充分发扬不畏困难奋力拼搏的奥运精神,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其中,在女子4×400米、4×100米以及男子4×400米的比赛中分别获得了第一名、第三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现了我院同学间优秀的团队合作能力。此外,在个人项目上,李培龙获得男子100米第二名;巴德仁贵获得男子跳远第一名和1500米第二名;刘代艳获得女子跳远第一名和铅球第二名。他们所获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当代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最终,在广大研究生的踊跃参与和努力拼搏下,我院取得了团体亚军的骄人成绩。本届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广大研究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研究生体育竞技水平的不断提高和身体素质的全面发展,也必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健身运动的深入开展。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院内乒乓球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