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1年院内乒乓球羽毛球比赛2011-11-22    文字: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体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1年11月20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1年院内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各班积极的响应了比赛。羽毛球比赛共有16支队伍参赛,乒乓球比赛有 12支队伍参赛。

20日上午,天气的寒冷抵挡不住同学们似火的热情,同学们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场地,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羽毛球场上,羽毛球仿佛一只灵巧的燕子随着球拍的起落飞舞,时而轻轻落下时而疾驰飞掠,展示出了同学们高超的球技。再看看乒乓球赛场,比赛更是激烈,小巧的球忽缓忽急的跳跃,双打环节同学们配合的十分默契,使现场观众发出阵阵赞叹声。

经过激烈的比赛后,乒乓球比赛的第一名由2009级生物技术班获得,第二名由2011级生物科学与生态学班获得,第三名由2010级生物工程与生物技术班获得,羽毛球比赛的第一名由2011级基地班获得,荣获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分别是研究生队和2011级基地班二队。

 

羽毛球比赛

乒乓球比赛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校级第五届英语对白大赛
下一条:我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第八届研究生冬季运动会团体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