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2届农学系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2011-11-27    文字:

2011年11月25日下午5:00,生命科学学院于研究生楼309教室举办了2012届农学系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讲座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军老师担任主讲,出席本次讲座的还有2009级农学系班主任孙鸿举老师、辅导员郝斐,以及09级农学系全体学生。

讲座中,徐军老师首先针对往届农学系毕业生就业形势及就业去向做了全面的分析和总结,并就毕业就业时所面临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介绍,接下来孙鸿举老师对三年来同学们的整体表现做了点评,最后,农学系导员、班委会成员回顾了同学们往昔的日常生活,表达了不舍的同学之情。

让我们祝愿这些毕业生,能够在自己以后的人生道路上走出辉煌!

 

团总支书记徐军

讲座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在我校2011年“汉森杯”大学生辩论赛汉语组中荣获冠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相关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生命科学论坛”并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