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相关教师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生命科学论坛”并做报告2011-11-26    文字:

第六届全国高校生命科学教学论坛大会于20111118日至20日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来自全国200多个大学500多名与会代表参会。会议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科学与工程教学指导委员会、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高等教育出版社总编辑办公室主办,由南昌大学承办。论坛围绕专业建设与高质量人才培养这一主题,国内生命科学领域知名专家、学者和一线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和研讨。我校生命科学学院王迎春教授一行7人参会,提交6篇教学论文,做两个分组报告。

 

王迎春教授被评为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第一届常务编委,她所提交的论文生命科学本科科研训练体系的建设与实践被选登在该杂志第一期。杨贵生教授等提交的论文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基地的建设及对外开放实习的实践与探索将在其第二期刊登。

 

杨贵生教授和莫日根教授分别做题为生物学野外综合实习基地的建设及对外开放实习的实践与探索以高水平科学研究促进教学以分子遗传学教学为例的报告,引起反响。

 

说明: D:\20130626www-q\pictures\111130-3.jpg

说明: D:\20130626www-q\pictures\111130-4.jpg

从左起邢万金教授、杨贵生教授、莫日根教授、王迎春教授、刘鹏霞副教授、阿拉坦高勒教授和王潇副教授

莫日根教授做报告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2届农学系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校级第五届英语对白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