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新生男子、女子篮球赛落下帷幕2011-10-09    文字:

为了丰富新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同学们的运动热情,2011年9月15日至10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在本区篮球场举办了2011级新生男子篮球赛和新生女子篮球赛。

男子、女子分别有5支队伍参加了比赛。新生男子篮球赛中各队队员挥汗如雨、你争我抢使场上气氛异常火爆,运球、传球、投球一气呵成,团队配合十分默契。新生女子篮球赛中女生一改平时的柔弱、各队队员奋力拼搏,场上气氛丝毫不逊色于男子篮球赛。男子、女子各经过十场的激烈鏖战,2011级新生篮球赛终于落下了帷幕。

最终,新生男子篮球赛的桂冠由食品科学与工程班摘得,新生女子篮球赛的第一名由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班和基地班并列取得,其他班级的同学也发挥了他们的最高水平。通过此次比赛,增强了2011级各班的团队凝聚力。

 

男子比赛现场

女子比赛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同学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相约秋天”2011级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