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2011-10-14    文字:

为了给入学不久的新生做积极的心理引导,2011年10月12日晚7:00,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在研究生楼408室举办了新生心理健康教育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生命科学学院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曹梅艳老师作为主讲,曹老师是生命科学学院高级实验师、国家高级心理保健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出席讲座的嘉宾有2011级园艺技术导员秦山及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曹老师首先对大学生应该以怎样的心态来面对大学生活进行了讲解,并列举身边的例子给大家做了详细说明,同时就同学们目前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了解答。接着曹老师就新生应该以怎样的心态适应大学生活、健康的思想对大学生的影响做了具体的分析。曹老师图文并茂的解说使同学们获益匪浅。最后曹老师预祝新生都能有一个积极健康的心理、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曹老师现场讲解

讲座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同学观看爱国主义影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