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内蒙古丰信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至我院开展宣讲会2017-05-23    文字:

为给我院大四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年5月17日晚七点在校本部研究生楼110教室开展了内蒙古丰信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宣讲会。宣讲会由丰信医疗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冯倩主讲,部分大四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冯经理首先简单了解了大家关于考研、就业的意愿。接着,冯经理详细介绍了丰信公司的一些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发展历程,领先的市场占有率,丰富的日常活动,优良的储备岗位以及合理的薪酬等。同时,冯经理还强调了公司所提供的学习培训的机会,将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提升自我的平台。随后,冯经理又向大家介绍了迪安诊断的一些信息,一些工作中的小故事成了冯经理口中栩栩如生的事例,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新的认识。在之后的自由提问时间里,冯经理更是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让同学们豁然开朗。宣讲会结束后,便是激动人心的面试环节,大家拿着简历自信满满,与冯经理你来我往,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良好的风貌与素质。

 

本次宣讲会的圆满结束,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之路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机遇,希望我院学子能够在未来的道路上不断完善自我,再创辉煌!

 

 

冯经理开展宣讲

 

 宣讲会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7届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内蒙古大学首届“全谷物 营养+”全民营养周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