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第二课堂培训大会2017-11-09    文字:

 

    为加强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认识,使我院学生得到全面发展,同时使我院第二课堂工作更加规范有效地进行,生命科学学院分别于20171025日和26日中午1230分在南校区主楼阶二B教室召开了第二课堂培训大会,大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及学生会主席孙艳楠主讲,我院201520162017级本科生参加了培训。

 

    大会开始后,孙艳楠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第二课堂系统的使用流程,包括系统登录的网址、用户名和密码、材料上传、审核等相关事宜。接着,孙艳楠就第二课堂重要意义、分类情况以及计分细则、转换学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强调了第二课堂登记表的填写注意事项。最后,季晓岚老师进行补充说明,提醒同学们务必了解第二课堂各项细则规范,妥善保存第二课堂材料,同时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在完成学业任务的同时追求全面发展。

 

     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同学们对第二课堂的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够响应学院号召,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增长见识,锻炼能力,日就月将,精进不休。

 

团总支书记季晓岚

 

 学生会主席孙艳楠

 

大会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重拾乡音,守望乡土”第二届方言配音大赛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建设美丽内蒙古,共享伟大中国梦”政策形式教育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