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15级生工生技及生技基地班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2018-04-24    文字:

 为了响应学院号召,使大三学生明确保研考研流程以及方法,解除他们在保研考研过程中遇到的疑惑与困扰,生命科学学院2015级生工生技及生技基地班于201841916:40在南校区主楼0202教室召开了考研保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到了8位优秀的毕业生代表为同学们分享经验。2015级生工生技及生技基地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学长学姐们分别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介绍了毕业之后的走向:就业、保研与考研。学长学姐们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实用有效的建议。在就业方面,大学生要脚踏实地,实事求是,不仅要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更要注重个人能力的培养。保研方面,学长学姐们就保研的流程做了详细完整的讲解,从前期在学习方面的准备、夏令营的材料到面试时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跨专业保研等问题,面面俱到。而对于备战考研的同学,学姐学长们建议同学们静下心来,合理规划学习时间,针对考试的重点,有目的性的学习,查漏补缺,并且为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学习方法与技巧。同学们也针对未来的发展方向向学姐学长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学长学姐们耐心的一一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愉悦。最后,各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以方便随时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同时表达了自己心中美好的祝愿,希望同学们都能够找到未来的光明之路。

 

本次讲座的顺利进行为大三学生们解答了困惑已久的难题,指明了未来前进的方向,使大家受益匪浅。

 

优秀毕业生代表

 

优秀毕业生代表

 

优秀毕业生代表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内蒙古大学第七届生物科普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本学期第二次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