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2018-06-13    文字:生命科学学院

 

    为督促同学们有一个更加舒适、安全的宿舍环境,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66日至8日进行了本学期第四次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

 

在检查安全的过程中,检察人员走进宿舍,与同学们诚恳交谈,提醒大家一些注意事项,如离开宿舍要及时断电、门窗锁好等。同时,认真检查宿舍的卫生状况以及电线、电器的使用情况。大部分宿舍干净整洁,空气清新,电线、电器的使用情况符合学校宿舍用电安全规定,未发现违规电器。但也有个别宿舍的同学安全意识薄弱,存在插板随意摆放等安全隐患。针对这种情况,检查人员现场指出改正方式并提醒同学宿舍用电安全的重要性。

 

经过这次的宿舍卫生与安全检查,基本排除了一些宿舍内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保障宿舍安全的意识,为营造一个安全且舒适的宿舍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上一条:【凡人善举】——生科院学生救回溺水男孩,见义勇为暖人心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