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2018-08-13    文字:

随着夏季高温的结束,秋天已经悄然来临,生命科学学院即将迎来2018级新生。为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给新生们一个明确的引导,生命科学学院在2018892130于南校区生物楼22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迎新工作动员大会。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部长、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孟繁一表述了迎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面对这样的情况,我院团总支学生会责任重大。接着各个部门的部长对于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讲解,明确了工作分配与相应职责分布并讲述了对于下学期工作的安排。随后张可凡对迎新工作的安排做了详细的计划与明确的分工。为保证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需要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志愿者的帮助,他们的负责人表示一定全力配合。

 

此次会议对于迎新工作的安排分工精细而明确,相信在团总支学生会以及生命之光志愿者协会的配合之下我院迎新工作可以顺利进行。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夏令营活动火热来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