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为推进我院党团工作的发展,进一步提高院内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生命科学学院于20151123日下午430分在生物楼101教室召开了中共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总支委员会选举大会。此次会议由我院院长莫日根教授主持进行,我院党员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并进行了投票表决。

大会按照常规共分为六项议程进行。首先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老师代表往届委员会进行发言,张老师就过去五年的工作从九个方面做了深刻详细地总结;接着我校草地生态学研究基地常务副主任宝音陶格涛教授宣读了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监票、记票人员及委员会候选人员名单。之后进行投票选举。投票之前,副院长哈斯阿古拉教授作为监票员对投票箱进行了检验,确定无误后由生科生态党支部书记赵东平老师、基地班党支部书记李智勇老师等作为记票员发放选票,各党员对八位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大会第六项公布入选名单。最终院长莫日根教授,党总支书记张慧荣老师,生工生技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丛姗老师,吴晓彤副教授,张庆副教授,苏慧敏老师及王丽红老师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会后,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老师对新一届委员会委员进行了工作部署,望各委员能第一时间投入到新的工作中去。

此次换届选举大会的圆满召开,为我院选取了新一届总支委员会成员。相信在他们的监督带领下,我院工作将更加严谨高效地进行,再创生科佳绩。

大会现场 现场投票

上一条:学院举办”文化活动月”专题讲座第三讲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