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调研会议在我院召开

为促进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进行, 20151271430学校学工处各部门领导小组在我院召开对学生管理工作等方面的调研会议。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老师主持,我院团总支书记丛姗老师、研究生管理工作负责人张庆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老师主要就我院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及奖勤助贷等常态化工作与在座老师们进行了探讨交流。首先,张老师提议将学生的日常生活表现与赏罚资助等方面结合起来,这样更有利于加强学生的自主管理能力、提高学院学生管理工作效率,有助于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接着老师们就一些奖助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包括各类奖助项目、奖助名额分配及奖金发放等问题,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最后,张老师就我院研究生心理、生活、学习上存在的问题与老师们进行了探讨,希望大家尽快找到更合适有效的管理方法,为学生们营造一个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氛围,帮助他们更好地成长成才。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中心组开展“三严三实”严以用权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