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5年下半学年党员发展研讨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5年下半学年党员发展研讨会议


生命科学学院于20151216日上午1000在生物楼105教室召开了2015年下半学年党员发展研讨会议。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老师主持,五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张老师就我院2015年下半学年重点对象培养、发展预备党员和预备党员转正的选择标准、存在的问题,及各党支部的管理等问题与在座老师进行了交流讨论。各位支部老师们也为今后各党支部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后,老师指出,作为党员后备人才,需有正确的入党动机,并能积极学习党的基本理论、路线、纲领及党内知识,拥有将理论应用于实践的能力,具备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素养,并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各位同学能保持这份积极向上的态度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干部例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讲座之保研专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