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干部例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期末学生干部例会

      在辞旧迎新之际,生命科学学院于2014年1月3日下午5:00在生物楼101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学生干部例会。本次会议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军老师主持。我院各年级各班班长、团支书以及我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徐军老师首先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随后,徐军老师结合本学期团学工作及学生工作的主要成果,就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本学期,我院涉及团学工作、学生管理、资助管理的各项工作内容基本完成,在继续广泛开展各项文体活动、继续加大宿舍卫生安全监管力度、继续加强对学生心理健康的关注等方面卓有成效。在期末考试将近之际,徐老师强调,各位同学要端正态度,诚信应考。徐老师还要求,各班要做好假期留校离校统计,严格遵守相关的规章制度。     对于下一阶段的工作,徐军老师提出了要求与希望。在新的学期,要进一步开展各项有益于学生学习发展的系列活动,同时要求学生干部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带头作用。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1级农学系实习动员和就业指导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