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安全教育会议

2023-12-06 19:45:27

为了落实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学生宿舍及实验室安全管理,强化安全防范意识。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5日中午在生科楼229会议室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党副书记徐军专职辅导员王予彤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徐军老师对近期宿舍出现的安全问题进行了通报,再次提出宿舍安全管理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违规电器,杜绝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各实验室加强自检自查,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提高安全意识,把各类安全事故的风险隐患消灭。

“安全无小事,生命重如山。”辅导员王予彤老师强调,接下来学院仍然会对各宿舍,实验室进行定期检查,要求大家一定重视安全问题。通过这次会议,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重视安全管理问题,不断加强自我安全意识、自律意识,铸好安全防线。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